法学院与眉山市人民检察院院校合作授牌仪式 暨实习总结汇报会顺利举行

2016-12-23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时,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13级实习生实习总结报告大会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4楼会议室举行。眉山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段瑞林、教育处处长彭燕、公诉处处长李琴等其他业务部门的主要领导,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山、实习指导老师全亮副教授、教务办主任王化参加总结报告会。报告会上,实习生们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还原实习片断、分享实习心得等形式对三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了汇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法学院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这种院校合作的形式能够持续进行,为检察部门输入更多优秀的实习生。最后,陈山副院长对本次实习报告会议作总结性发言。

会后,眉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呂皓和陈山副院长完成了四川师范大学和眉山市人民检察院法学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标志着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和眉山市人民检察院的实践教学合作将会更加深入、紧密。

IMG_5978 - 副本.JPG

IMG_5985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