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查看:272
  来源:

亲爱的研究生2022届党员:

祝贺你顺利毕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这三年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不断,让你经受了磨练、收获了成长,也使你切身体会到了“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道理。在过去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你曾在党旗下誓言铿锵,你曾在自习室里上下求索,你曾在志愿活动中挥洒汗水。而今天,你即将带着心中的梦想,离开狮子山,奔赴下一个学习和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此刻,亲爱的同志,我们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我们都是青年,年轻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年轻是希望,是梦想,是无限的可能,是美好未来的门票,请千万不要浪费你的年轻。习近平总书记曾殷殷嘱托广大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矢志奋斗。希望你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我们坚信,新征程上你一定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最好成绩!

我们都是党员,这个身份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骄傲。“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积极学习,不断进取,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将入党誓词时时牢记于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栋梁之才。无论在新的学校还是新的工作岗位,希望你能牢记你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信仰共产主义的战士,不要忘记那些还需要帮助的同胞,不要忘记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依然制约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

同志,你肩负着家人的辛劳付出,满载着母校的殷切希望,在你即将结束静安路5号的生活之时,请一定不要忘记:无论你走到哪里,党的各级组织都是你温暖的家。愿你带着党组织的美好祝福,告别四川师大,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亲爱的同志,我不会祝你前路一片平坦,那不符合我们共产党人的浪漫;我会祝你有一颗勇敢的心,既不会屈服于困难也不会迷惘于诱惑。

岁月虽然会流逝,山川却会知道,愿你一往无前,而我们将紧随其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