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参加四川省律师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现场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7日
  查看:237
  来源:

2022年7月7日下午,法学院院长陈山教授受邀参加了“四川省律师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现场会”。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强调,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学校、企业和有关部门要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尤其要把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为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四川省律协党委发起了“四川省律师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现场会”。现场会上,四川省司法厅副厅长、四川省律协党委书记王强到会致辞,他表示,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律协党委高度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愿意为在川高校法科毕业生搭建就业渠道与平台。四川省律协会长程守泰代表四川省律师界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四川省律协牵手十所在川高校与二十家律师事务所达成了共同促进法科毕业生就业的一揽子合作意向: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开辟见习实习实践通道、帮扶就业困难的毕业学生等。多家律师事务所纷纷表示将拿出真实岗位、真金白银为川内高校法科毕业生就业助力,共同构建融洽、互益的法律职业共同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