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华西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法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查看:6926
  来源:

由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组成的面试组,20101216日下午14:00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九楼法学院办公区小会议室举行了“企业法无人才专场招聘面试会”。法学院近40名本科、研究生参加了面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生工作组辅导员鄢玲、曾兴辉等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正式面试开始前,法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与华西集团有限公司面试组领导见面并做了简短交流。华西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每年都在法学院选拔了毕业生进入企业工作,在总部和部分子公司都有川师大法学院毕业学生的身影。华西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毕业生以较高评价,并希望今年能选拔到优秀人才专门从事法务工作。李绍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华西集团有限公司面试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好双方关系,把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当成四川师大法学院较为稳定的就业基地。

随后,李绍军副书记陪同面试组一行在小会议室与应聘学生见面。见面会上,李绍军副书记向应聘学生简要介绍了华西集团面试组成员和我院校友在该公司发展的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应聘,珍惜机会。面试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法律事务情况、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情况、本次招聘的相关要求等,然后分三组进行面试。据悉,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本次需要招聘10名本科、3名研究生法务人才,工作地点为成都、绵阳、宜宾、内江、深圳、广州。通过面试后,还要参加专门的笔试,然后才签订三方协议。

下午16:30,面试工作结束。笔试参加人员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