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辉煌十年 畅想明天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2月7日
  查看:4134
  来源:
辉煌十年    畅想明天
            ——四川师范大学法律协会十周年庆典
    
     2005年10月30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律协会于晚七点在学生活动中心迎来她十周岁生日。法协创立于1995年,是西南地区较早成立的以在校学生中的法律研究者﹑爱好者﹑学习者为主体,自愿组织的校级学生社团。
    十年辉煌,十年育人。法协历届会长亲临现场。校党委青年工作部部长严树文、法学院院长石开贵、总支书记刘德兴、张紫仙﹑校团委副书记张晓宏、副院长张晓灵、陈驰以及来自川大﹑西交﹑民院的代表。
    本次活动除了庆祝法协成立十周年外,还展示法协人的壮志雄心,他们坚信,十年,只是他们迈出的第一步。在今后的岁月里,法协人会和他们的阵地一起,像雄鹰一样,飞得更高﹑更远﹑更辉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