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之“我自豪,我是一名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4月19日
  查看:2919
  来源:

     2011412星期二晚上19点整,在6305举行了以“我自豪 我是一名党员”的演讲比赛。作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老师,法学院副院长陈驰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张晓灵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李刚老师,法学院09级辅导员曾兴辉老师,法学院10级辅导员王化老师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纷纷上场,在多媒体的配合下开始自己富有激情的演讲。由于本次比赛的主题已经确定,参赛选手们就在如何体现上大做文章。各位选手从自己对党对党员的认识,党员的先进事迹,对党的历史回顾,党员的自我修养等等方面发表了激扬的演说,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全部19名参赛选手在晚上2050左右完成了演讲。法学院副院长陈驰教授代表各个评委作了简短的点评。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相较以往水平有较大提高,他为学院感到高兴和自豪。他还指出了几位表现比较出色的选手的亮点所在,并希望其他选手和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借鉴学习。同时,他也指出比赛中还是有些选手没有引起重视的一些问题,比如衣着,在台上的站姿,和礼仪等问题,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注意这些问题。

          进过全体评委的一致评议,来自083支部的钟琳毓和101支部的王柯森获得了一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教授为其颁奖。093支部的刘咪和081支部的王焕宇获得二等奖,法学院副院长张晓灵老师和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老师为他们颁奖。慕晓栋、陈康、谢小梅、文亚、柏鹏、周喻娟获得三等奖,法学院分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李刚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

          晚上21点,本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自豪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