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查看:2425
  来源:

1117中午12:40,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法学院结业典礼在六教305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出席典礼并讲话。法学院参加本期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的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刚主持。

全场奏唱《国歌》之后,李绍军副书记对本期党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他简短介绍了本期党校学习的各方面情况,回顾了本期党校学习的内容,以及学员在党校学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良好学习风貌。在总结讲话中,他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党校学习为契机,在巩固学习成果的同时,结合重大时事和社会现象,用马列主义基本理论深入分析,客观、辩证地认识社会,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李绍军副书记还告诫学员,要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思想上的先进作用、学习生活上的表率作用、社会实践中的骨干作用、联系同学上的桥梁作用、学风建设上的示范作用和班团建设上的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绍军副书记受学校党校办公室委托,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狮子山校区、电影电视学院)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们向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党校学习结业证书。

本期党校法学院优秀学员代表2010级罗林同学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此次党校学习让他受益匪浅,引起他更多思考。在发言中,罗林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的看法及认识,并且号召每个学员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早日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他还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为了同学成长成才付出辛劳的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代表学院党委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向顺利完成本期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并结合重大时事深入研讨,用辩证观点正确认识和看待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做到思想认识上与时俱进;二是要加强个人修养,“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体现先进性;三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首先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从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李刚老师希望全体学员认真按照学院党委领导提出的要求,切实加强基本理论学习,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在实际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做好自己,争当优秀学生,更要带动周围同学,在服务同学、关心集体、服务社会的实践中深化思想认识,在行动上体现先进性,才能逐步实现从组织上入党。

13:20,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法学院新闻中心  杨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