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与后勤管理党支部和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6月30日
  查看:1515
  来源:

 614日下午,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三圣乡进行了结对共建活动。学校副校长李树勇、三圣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包贵云、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田承春同志主持。

首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田承春同志、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同志分别简要介绍了参会党员同志的情况。

随后,三圣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包贵云同志介绍了三圣乡街道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实施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五朵金花”的形成与发展。

接着,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汇同志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李益成同志分别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系列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校副校长李树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扎扎实实见成效,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党员教职工尤其是年轻的同志们一定要虚心向老教师、老党员学习,党组织也要加强年轻教师的职业规范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三是希望党员同志热爱川师大,维护川师大的荣誉,树立与川师大荣辱与共的信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