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五四红旗共建项目”筹备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查看:1264
  来源:

1114中午12:30,由法学院组织部主办的2012-2013学年度“五四红旗共建集体”、“五四红旗团建项目”筹备会在六教九楼小会议室举行,分团委副书记张晓芸,副书记助理张娅玢、粟斌,组织部部长李思莹,组织部副部长杨泽斌以及法学院1112级各支部的团支书、组织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五四红旗共建集体”、“五四红旗团建项目”是促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一次重大校级团建活动,是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促建设,在创建中探索经验,树立标兵,全面促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具体实践,是以努力实现“团的基层组织网络覆盖全体青年,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青年”为奋斗目标。

    本次筹备会首先是12级各支部干部对“五四红旗共建集体”的申请各自做了创建想法和创新点的介绍,在场的同学对12级各个支部一一给出了建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11级各支部干部也对“五四红旗团建项目”做了策划的陈述和交流,大家也都给出了参考意见和策划的不足。

   “五四共建项目”各支部须在18日之前完成方案设计,在201211月至2013年月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共建活动方案认真实施扎实做好每个环节,确保活动质量,团委组织部将对立项活动的实施过程予以跟踪检查,校团委将在20134月进行答辩,“五四红旗团建项目将由分团委对上报的“五四红旗团建项目”方案进行初评,最终确定一个项目。

                                                                   新闻中心

孙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