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领导到成华区检察院看望2009级实习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7日
  查看:1356
  来源:

   

        2012年11月30日上午,法学院教学院长陈驰老师、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李绍军老师和2009级辅导员曾兴辉老师等一行4人赴成都市成华区检察院看望2009级实习学生。并同检察院苏云检察长、李利亚主任、孙军主任、邓驰老师、付琳老师等进行了座谈。


 ‍       座谈会上,检察院苏检察长介绍了本次实习学生的分派情况,在对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赞赏的同时,也对学院关于法学专业学生实习的时间安排和目标设置提出了积极建议。接着,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法庭进校园、资深检察长来我校与学生交流等深度合作问题进行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结束后,陈院长一行在苏检察长的陪同下,看望了正在实习岗位上工作的学生,通过逐一交谈,了解他们的实习状况,并勉励大家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业务技能和社会知识,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勤奋工作,圆满完成实习
任务,不辜负学院和实习单位的期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