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0日
  查看:4066
  来源:

公司简介: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Eoptolink Technology Inc., Ltd)为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500多人。公司位于成都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朋大道21号,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光纤收发模块、光有源和无源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数据通信、电信以及CATV行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发展,走在光通信技术领域的前沿。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完善的检测手段,良好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赢得了网络营运商及广大设备制造商的信任。公司发展外向型经济,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北美、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区域,公司已迈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近5年来销售收入年均增长率在30%以上。先后获得成都市高新区纳税大户,成都市高新区纳税百强企业等企业荣誉。

公司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双流物联网工业园区内可容纳1000人规模的的新厂区将于2013年竣工投产,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广阔的发展平台等待着您的尽情施展,新易盛热诚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法律事务专员

1、法律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律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2、精通公司法、合同法、对外贸易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知晓会计、证券相关知识;

3、英语4级以上,熟练阅读英文资料,能够用英文与客户进行沟通;

4、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备敬业精神与责任感,工作原则性强;

6、工作主动、仔细、稳重,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福利: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及工作餐;

对于优秀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晋升空间和出国机会;

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应聘方式:

A、邮箱:recruiteoptolink.com; 邮件和附件(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学校名-姓名,请务必按照此格式命名,防止简历被遗漏。

B、在“前程无忧”(www.51job.com)“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网站上,进入本公司招聘页面,投递简历即可。

C、2013年3月21日上午9:30,该公司将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法学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现场接受简历和咨询。

 

 

公司官网:www.eoptolink.com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高朋大道212号楼5F

联系人:魏老师 028-85124308-83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