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建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0日
  查看:4265
  来源:

成都市建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5418日成立,位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5号新希望大厦18F
    
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和国家经委发布的《关于建立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试点的指导意见》,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小企业融资工作的意见》(成委发(200240号)精神,经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号:00060319)主要从事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它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行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及与担保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在规定范围内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公司注册资本金为叁亿零捌万元,由3名法人股东和2名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设立,法人股东均为资本实力雄厚、涉及产业领域多元化,有着持续良好经营业绩的公司。
公司主要职能: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探索建立现代化信用保证制度,对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和良好信用的个人提供融资担保,扶持和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地发展,满足个人合法融资消费的实现。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高新科技项目进行投资。

公司宗旨:服务政府工作重心、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经营原则:诚信为先、服务至上、热情周到、高效务实
运行准则:以商业化运营、社会化服务为目的,以稳健性、安全性、合法性、流动性、社会性为运行准则。
公司设总经办、财务会计部、综合管理部、风险控制部、法律部、业务部等部门。
公司拥有资深金融专家顾问团和银行、证券、房地产、法律、税务等多方面专业人才。经办人员均具有多年银行信贷、投融资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审批程序及国际国内投、融资渠道。能及时、迅速、热情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满足企业各类资金需求。
公司坚持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按经济规律办事,探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路子,立足于担保业务这一平台,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各城市商业银行、信用社等国内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同时,拓宽了信息渠道,在企业与银行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构筑起了一座座桥梁,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享有良好的信誉、较高的知名度。

    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5号新希望大厦1802  (地铁1号线桐子林地铁口附近)

邮政编码:610000

     (该单位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均已审验)

招聘岗位和要求:法务专员2名(性别不限,最好男女各1名;要求原则上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主要负责合同起草、合同审查及处理相关法律事务;待遇:试用期每月2500元,试用1-3个月,转正后月薪3000以上,并提供保险);董事长秘书1名(要求女性,形象气质好,身高160cm以上,综合素质高;要求最好具有中文和法律两个专业背景,读了这两个专业双学位者较为合适)。

招聘简章:还可在www.51job.com网上输入单位名称查找。

应聘要求:请有意者320日前,将求职信、个人简历和自荐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以下邮箱:34928147@qq.com,联系人:洪新律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