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红旗飘”知识竞赛初赛 --记法学院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4月9日
  查看:2071
  来源:

4月8日中午12点半,由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承办的“红旗飘”知识竞赛初赛(笔试)在六教301教室举行。法学院各支部参赛选手准时准点参赛,法学院组织部部长黄思维,副部长郑静,周密,组织部干事进行监考。

“红旗飘”活动更好的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及团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提出的“用最有用的思维逻辑,最有用的载体,最有用的活动”开展好“三观、三热爱”活动的要求,更好的在青年中广泛开展“三观、三热爱”主题教育,将十八大于“三观、三热爱”更好的结合。

 在活动开始前5分钟组织部的同学对参赛队员的身份进行严格核对,要求每位同学确认签字,确保每位参赛队员参赛身份的真实性,保证此次初赛的公平性。1230各个队员开始紧张认真的答题

竞赛历时1小时后,组织部的同学统一收试卷并严格批改核对无误后,根据成绩高低选出了最终进入复赛的17名同学。13:30,此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中心

乔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