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两委干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7日
  查看:1163
  来源:

    2015年3月31日,法学院两委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613室召开了法学院两委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法学院组织部主办,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刚老师,以及法学院2011级辅导员鄢玲老师。本次大会的主讲人分别是来自2013级3班的王小橙同学,2014级2班的段恋雨同学和来自2014级4班的阳研同学。法学院两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干事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5331224938.jpg


    首先,张宏英书记向我们强调了此次干部培训大会的重要性,让我们更加重视此次大会,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更加仔细认真。


    此次干部培训的第一个版块是鄢玲老师为我们主讲的“人际交往与礼仪”。鄢玲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教授我们与人交往的基本礼仪,让我们学会在人际交往中如何给他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并通过邀请同学们即兴表演各种交际情景,纠正同学们在人际交往中不符礼仪的行为,播放礼仪教学视频等途径让我们全面学习到了人际交往的基本礼仪。


    第二个版块是由王晓晨同学为我们主讲PPT的制作过程。王小橙同学通过现场向我们展示PPT的制作过程以及播放PPT等途径向我们讲述了PPT模板的来源途径以及动画效果的制作。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PPT的制作过程。


    第三个版块是来自段恋雨同学的新闻稿写作培训,段恋雨同学首先向我们讲述了新闻稿写作的基本要求,然后结合新闻稿实例更形象具体的向我们讲解新闻稿写作的细节等内容,最后,提醒同学们在提交新闻稿时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清楚新闻稿的写作技巧,提高了我们的新闻稿写作水平。


    最后一个版块是阳研同学为我们讲解如何制作word文档,阳研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关于制作word文档的PPT,结合她简洁明了的解说,向我们讲解了word文档的制作流程及基本要求。

2015331225050.jpg


    本次两委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委队伍建设,提高两委成员整体素质,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员。希望两委全体成员用智慧和汗水充实自己的工作学习,将法学院两委工作做得更加出彩。


    下午1:50,两委干部培训大会在主持人的总结中顺利结束。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撰稿人:张月


摄影:张月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