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高校文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培养“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5日
  查看:914
  来源:

015年4月7日晚7时,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在第七教学楼313教室聆听了一场题为“高校文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培养”的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法学院的赵明俊副教授。讲座由2014级2班班主任许登龙老师主持。

许老师首先简要的介绍了赵老师的基本情况,接下来讲座正式开始。赵老师开始并未直接进入主题,而是结合教学实际描述了几个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案例,借以阐述当前高校文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缺乏。赵老师轻松幽默的语言使同学们清楚认识到自己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不足。

而后,赵老师围绕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现状、发生的原因,以及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一一为同学们作了介绍。整个讲座活跃、紧凑、激动人心,体现了赵老师高超的演讲艺术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数次被掌声打断。

在最后的时间里,赵老师详细的回答了肖浪、那洪瑞等同学的提问,并以最后三句送给同学们的话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讲座。

撰稿人:黄宗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