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记法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3日
  查看:102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工作部署,于5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唐书记就“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及其内容做了讲解。“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于2014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QQ图片20140601165907.jpg

唐书记指出,“三严三实”内容言简意赅而又内涵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对党员干部的时代要求,也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追求。

随后,唐书记就“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严重危害和问题根源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从思想上深入清除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努力当好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标杆。要抓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宝贵契机,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

最后,唐书记就贯彻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切实感受“三严三实”所体现的时代价值,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