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记法学院两委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27日
  查看:1046
  来源:

6月17日13:00,法学院两委于六教203室召开了法学院新晋两委干部的第一次两委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刚老师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另外,法学院新晋两委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两委大会。会议由李刚老师主持进行。

秘书处姜书琪例行点到后,两委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进行第一项,李刚老师讲话。首先,李刚老师向我们大概讲解了新晋两委成员产生的情况。不管是常委成员还是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都是经过笔试、面试等流程层层筛选出来的,说明大家都是以自己的实力进入法学院两委的。接着,他向大家交代了两委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一是由两委、雁声和各协会共同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二是即将到来的2011级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希望大家积极准备,认真完成。然后,李刚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新晋的两委成员及其职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互助,共同进退。

最后,李刚老师向新晋两委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督促上届两委成员做好工作与资料上的交接,各部门部长与副部规划好接下来的工作并作报告。二是告诫两委成员在延续法学院两委优良传统的同时,注重创新,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并提出了两委工作的问题所在,提醒干部们及时总结弥补。三是再次强调团结合作。团队的力量始终大于个人力量,希望大家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将法学院两委阐扬光大。

大会进行第二项,张宏英副书记发言。首先,张书记对新晋两委成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在两委工作的机会。其次,张书记希望所有两委成员为身在法学院两委而感到骄傲,与此同时积极担当自己的责任,认真负责地开展两位工作。出于关心,张书记也向两委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摆正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干好两委工作的同时,搞好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品学兼优。张书记列举了刘亚川琦学姐等优秀榜样供我们学习。第二:处理好与同学的关系,告诫我们不仅要做好两委工作,也要关心班级事务,积极融入班集体。第三:明确自己加入两委的目的,端正工作态度,探索正确高效的工作方式。最后,她再次祝贺新晋两委成员,并表达了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法学院两委工作蒸蒸日上的希冀。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新晋两委成员相互认识,各部门交代工作。

13:40,法学院新晋两委干部第一次两委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来源:法学院宣传部新闻中心

撰稿人:段恋雨

摄影:辛昊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