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司考名师刘凤科教授莅临法学院进行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查看:847
  来源:

 

20151029号,应法学院邀请司法考试辅导名师刘凤科教授莅临我院进行讲座。法学院副院长陈山教授、蔡鹤教授以及法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刘凤科教授围绕学生普遍关注的司法考试进行展开,从命题方向、命题特征、备考策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刘凤科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言语从理论联系实际,用较短时间从刑法的知识体系入手到刑法具体的法条理解,使同学们在短时间把握到命题人的命题思路和技巧。刘教授详细阐释了备战司考刑法应掌握的知识点和技巧,受到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专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找刘凤科教授交流。刘凤科教授对于同学们关于备战司考遇到的各种问题一一解答。本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深受启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