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日
  查看:804
  来源:

2月29日、3月1日,法学院召开两次新学期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会,分别听取大一新生和本科高年级学生对法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法学院院长唐稷尧、副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以及教务办、学工办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山副院长主持。

陈院长首先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两个主题:同学们对“教”与“学”过程中遇到问题的思考,以及对改善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陈院长希望同学围绕这两个主题畅所欲言。

在新生座谈会上,2015级学生代表反馈了进校以来的学习状况,对大学与中学的教学特点、老师的教学风格以及同学们的适应情况进行了总结,畅谈第一次参加大学期末考试的感受和体会。

在高年级学生座谈会上,2014级黄宗鹏首先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他主要就法学院课程教材选用问题、毕业论文改用学年论文、课程设计优化调整,以及校庆七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提出了四条建议。随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对教学的看法提出了许多意见,比如如何改进老师课堂教学、期末考试答案公开、均衡各年级课程设置等。会场氛围热烈而有秩序,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看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会上,唐稷尧院长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现实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措施,给学院今后改进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G_2528 - 副本.JPG

IMG_2530 - 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