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5级班级述职交流暨班委干部民意测评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查看:766
  来源:

 法学院2015级于122019时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以“班级述职交流”为主题的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熊胤老师主持。会后还开展了各班主要班委的民意测评

本次述职由各班的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和副团支书为班委代表以班级建设、寝室建设、团支部建设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为主线进行了交流。

444444444444444.png

三班班委代表首先向同学们展现了一学期的工作成果,着重介绍了班级学习小组、班规和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督促班级同学学习、引导同学参与课余活动以及规范同学日常行为所采取的措施。二班班委通过播放一段记录本学期班上所发生的感动人心的视频,介绍了“以情治班”的班级管理理念。四班的班委代表以“寝室的温馨故事”为切入点开始了班级述职,围绕“四美建设”向大家展示了工作成果,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最后,一班的班委代表以凝聚力建设、班级规章制度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学习氛围建设为内容展示了工作成果,介绍了训练英语听说能力的特色早读并表示在未来班级建设会以抓紧班风和巩固学风为主,争当优秀班集体

11111111111111.png

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对各班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所有班委和全体同学在班级、支部建设中做出了的努力,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敢于找出存在的问题并积极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改进,号召所有同学为班级、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述职交流结束后,熊胤老师主持主要班委学生干部民意测评,他对各班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并监督全体同学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此次民意测评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了解主要班委的工作情况,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对班委工作的开展也起到了督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