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4日
  查看:1396
  来源:


2016年3月10日中午12点30分在狮子山校区六教208教室举办了法学院考研、就业交流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刚老师到场介绍了就业情况并进行了指导。2014级和2015级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法学院2012级的三位优秀党员介绍他们保研、就业的经验三位同学在交流中都强调了规划和提前准备的重要性,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尽早规划好毕业后的发展方向,了解相应的技能要求,有目的地通过锻炼使自己掌握这些技能。机会不仅仅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更是属于准备好的人通过三位党员的分享,在座的同学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启发。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参会的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三位优秀的大四同学介绍的学习、就业经验非常难得,对于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