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组织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6日
  查看:756
  来源:

     为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党委书记唐青利同志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他指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全院党员教师一次党性锻炼。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谨记在党旗下许下的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落实到工作中去。 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回顾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受到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1111111111111.png

     

     22222222222.png

    随后,在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春艳同志的组织下,全体党员教师围绕“教职工党员能否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社会主义教育家、管理家和政治家”这个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中,结合各自的教学和日常工作,党员教师从“如何立德树人”、“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如何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如何增强教师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如何加强学生第二课堂的指导”等内容积极发言并展开讨论。 校级督导傅昭中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他对现阶段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