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学期 新面貌 ——记法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7日
  查看:538
  来源:

金秋九月,四川师范大学又迎来了新的一批莘莘学子,法学院也不例外。9月3日和4日是新生报道的时间,法学院的新生们带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到狮子山校区的本部风雨操场,进行报道注册。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李刚老师,以及2015级的辅导员熊胤老师早早来到了风雨操场,为新生的报道注册辛苦准备着。8点过后,新生陆续入场,有序的排队等候验证学籍,李刚老师亲自一遍又一遍的认真核对每一位新生的学籍,贴心嘱咐他们的报道流程以及在寝室的注意事项,并于9月3日晚上7:00携两委成员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对新生的大学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QQ图片20160907152518.png

除此之外,学院两委的干事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来报道的新生进行志愿服务,不仅在校南门、北门举牌欢迎法学院新生,将他们带到报名地点,还在报名地点留有一部分志愿者们护送新生们进入宿舍完成报道,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楼和各个设施的大致分布,提供了校园攻略。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生们能如学校所期待的那样在校园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明德笃行,求实创新,全面发展,追求卓越”,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