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征程 新起点 ――记法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6日
  查看:457
  来源:

9月5日,我院在校学术厅举行了开学典礼,欢迎新一批带着梦想与期待的莘莘学子们的到来。出席此次开学典礼有党委书记唐青利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副院长张晓灵老师、副院长陈山老师,分团委常务书记兼2016级本科辅导员的李刚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万红老师,2014级本科辅导员贾靖老师,2015级本科辅导员熊胤老师以及本科四个班的班主任和2016级全体本科学生、研究生。

QQ图片20160906152023.jpg

开学典礼分为五大部分,首先是奏国歌,全体老师学生起立并奏唱国歌。接着党委书记唐青利老师发表了讲话,唐书记的讲话以“年年岁岁花一样,岁岁年年人不同”拉开话题,除了表达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介绍法学院各嘉宾职务和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历史外,还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博学笃实,敢于求真”,三是“洪荒之力,奋力拼搏”,希望新生们完美度过大学生活,取得优异成绩。然后2014级学生代表发表了讲话,主要解答了新同学们对大学的迷茫与期待,希望新生们用心做喜欢的事,享受快乐、迎接新生活。随后研究生代表亦进行了讲话,提及了感恩和责任,话语间让新生们明白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意义。

最后,此次开学典礼伴随着校歌悠扬的旋律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