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在我院设立“韬世励志”奖学金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查看:1146
  来源:

2016年10月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四川韬世律师事务共同举行了“韬世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法学院院党委书记唐青利、副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教师代表孟昭华博士及学生代表黄宗鹏、何昕航同学与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谭万潇及合伙人王欢律师、崔晋源律师、雷君律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韬世所主任谭万潇、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先分别致辞。谭万潇主任表示:感激母校师恩,关爱未来力量,一直是韬世发展壮大过程中不忘的初心,设立“韬世励志”奖学金就是希望法学院的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暂时的困难及感恩之心视为前进的动力,发奋学习,积极向上。唐青利书记在致辞中向谭万潇主任及韬世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指出韬世设立“韬世励志”奖学金不仅体现了对母校学子的关爱,更体现了韬世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祝愿韬世所在法治中国的建设中蓬勃发展。随后,黄宗鹏同学也代表法学院全体学生做了发言与表态。

双方共达成三项具体合作协议:一、设立“韬世励志”奖学金。韬世所捐赠人民币2万元在法学院设立“韬世励志”奖学金,扶持法学院在读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二,举办“韬世杯”案例大赛。韬世所出资资助法学院举办“韬世杯”案例分析大赛,培养解决实务问题的法律人才;三,资助《师大·西部法治论坛》(刊)。韬世所出资资助法学院学生学术刊物《师大·西部法治论坛》的编辑、出版,助力法学院学生提升学术与理论研究水平。以上各项按期执行,每期三年。 

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是一家年轻的精品律师事务所,在所律师以“八十后”为主体,律所创办人、主任律师谭万潇法学院200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本次签约进一步深化了2015年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要求,同时也预示着双方将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签约的成功对激励我校法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优化我校法学院办学资源与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何昕航撰稿

1476110212111.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