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489
  来源:

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为及时收集本科教学过程中相关信息,落实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法学院2016年10月13日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陈山、张晓灵、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全体院级教学督导、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工办公室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陈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听取同学们对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分类相关信息及时反馈给学院教师与学校相关部门,并希望大家在教与学两个方面主动并充分发表意见,与教学督导和老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随后,三个年级同学就本科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与建议。高年级同学主要就案例教学的内容、方式和教师授课的拓展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低年级同学主要就教师授课内容与教材的契合性、多媒体课件使用、考试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同学们意见与建议后,学院每位教学督导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与说明。

最后,陈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教学是“教”与“学”两方面的统一,对于“教”方面存在的问题学院会及时反馈给老师们,并要求老师进行相应的修正;但在“学”方面也希望同学尤其是低年级同学转变基础教育阶段形成的学习方法,特别是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多思考、多阅读。相信通过教学两方面的积极配合,法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会进一步的提高。

窗体底端

 IMG_4814 - 副本.JPG

IMG_4815 - 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