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会备考,轻松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查看:625
  来源:

——记四川师范大学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

119日晚7点,法学院于七教613教室公开举办了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全校学生,旨在进一步提高川师学生公务员考试能力,加深学生对未来就业规划的认识。讲座由中公教育资深专家、优秀教师李国灵主讲。

李国灵老师主要从考情简介和高效备考两方面进行了指导。他首先介绍了最近几年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考试日期及流程等等。李老师主要强调了国考与省考的各自侧重点以及时间、题量的差异,还对面试技巧进行了简单说明。

其次,李老师就如何高效备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这部分内容主要通过具体的考试题目进行阐述。例如,公考题目中的数学题,由于题量多时间少,如何准确快速解题成为关键。同时,李老师还对如何辨析逻辑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方法,他强调解答逻辑问题主要需要锻炼思维能力和增加生活阅历。最后,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答题演练。讲座最后,李国灵老师向在场学生寄语并希望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本次指导讲座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的备考技巧,为未来顺利通过考试,成功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QQ图片201611111023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