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江汉大学法学院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1110
  来源:

11月16日,江汉大学法学院法学系主任侯永兰、法学系副主任刘群英、法学院教务办主任沈勇、法学院教学督导马远俊教授一行四人就法学本科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等问题莅临法学院交流访问。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副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民商法教研室主任李明华、法理学教研室主任魏春艳、诉讼法教研室硕士生导师全亮、教务办主任王化参加了交流与座谈。

江汉大学法学院侯永兰主任介绍江汉大学法学院现有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三个本科专业,涉及法学、管理学、社会学三个一级学科。法学专业是湖北省高校创办最早的三个法学专业之一(另两个为武汉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专业),为本地区培养了大量高水平的法律人才学院设有地方法治研究所、社区研究所,建有模拟法庭、电子政务实训室、社会工作实训室等个实训室。此次想就法学本科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等问题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进行学习与交流。

随后,唐青利对江汉大学法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陈山从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实践教学配套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李明华和全亮分别向江汉大学法学院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和模拟法庭竞赛等相关情况。

最后,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改革诸多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江汉大学法学院也盛情邀请我院赴武汉参观其法律诊所教育并进行交流访问。

IMG_5228 - 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