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开展冬季寝室用电安全与内务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查看:48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13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针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及内务整理情况,对全院本科生公寓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排查是否有同学在寝室内使用电炉、热水器、电热毯等大功率违规电器。大家仔细对每个宿舍的电器用品进行检查,发现寝室用电情况良好,没有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对排查结果非常满意,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近年来大学校园里由于违规用电而引发的火灾案例,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排查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寝室用电情况及内务相关检查结果,通过微信平台及易班向各年级同学进行了通报和宣传,提醒全院学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远离违规用电,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连日来,法学院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安全教育宣传,此次突击检查活动作为冬季寝室安全卫生常规工作之一,旨在增强学生寝室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基础,同时为推动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QQ图片2016113017015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