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举行第59期党校“优秀学生党员进党校”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查看:362
  来源: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事迹带动人,以典型事迹感染人。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59期党校的安排,2017年3月10日下午14时30分,法学院党委邀请了三名优秀学生党员李东阳、何帅、滕莎与本期党校培训班法学院所有学员齐聚六教九楼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优秀党员进党校活动。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贾靖老师、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分享中,来自2013级的李东阳同志从学生工作、社团活动、专业竞赛和学习等方面入手,与学员们分享了他的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在分享他自己的社会工作经验的同时,他同时鼓励大家说:“在学生工作中,成功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得到成长”。他还借用习总书记的话来告诫大家,他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秉承习总书记的教诲,总结过往,保持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和最真的本性,在以后的生活中继往扬帆,继续奋力向前,始终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随后,2014级的何帅同志结合自己的社会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坚守理想信念,争做先锋模范”为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告诉学员们该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该有怎样的素质,还强调大家要积极主动地互相交流沟通,尽可能多的去扩宽自己的视野,在各个方面都要起着一个带头的作用。最后,来自2014级的滕莎同志紧接着何帅的阐述,又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通过她自身的理解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一个系统的的论述。她以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切入点,警醒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不要放松自己,要不断地历练自己、壮大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作风,给大家树立一个优秀的党员模范,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和生活当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对这次活动作出点评,他肯定了“优秀学生党员宣讲队”走进党校课堂的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模式,也衷心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供稿人:周徐

摄影人:卢忠旭

QQ图片2017031409165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