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3日
  查看:313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2017年上半年党员专题组织生活安排》,结合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的实际情况。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4时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出席会议,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2015级党支部书记熊胤主持。熊胤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为党员讲解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他表示,要学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思合格党员的标尺、做人做事的底线、先锋形象的标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产党员、青年先锋队;悟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他希望每位党员认真对待党组织生活,不停留于形式,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希望大家结合当下形势、社会热点以及个人情况进行学习和探讨;鼓励大家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善于接受别人的批评;号召大家多听听同学的心声,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

随后,支部成员针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与讨论。格绒曲珍针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讲道,学生党员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必须意识到遵循党章的重要性,应当充分行使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充分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接下来,窦美慧就“四个自我”与大家进行交流。她提道,学生党员应以党章为镜,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对自己的缺点和错误要多往深处、细处找,找出差距、修身正己。黄芳芳结合社会热点与大家分享了她对“坚持党的四条路线”精神的感悟和体会。罗婉钧提出学生党员在基本原则的方面不能出错,要认准自己的道路。唐艺珈号召大家严格践行“八个不允许”的精神,努力提高自己。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宏英作了总结。她对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效果寄予了肯定。她指出,支部的每一个成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应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支部的每一次组织生活做好,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支部特色。

据悉,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为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本科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包括:学习文件原文、新媒体平台交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引导学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人:窦美慧

摄影人:窦美慧

审稿人:熊胤

QQ图片2017032311165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