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举办第59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1日
  查看:437
  来源:

 

 2017年3月30日13点,四川师范大学第59期党校培训法学院结业典礼在学院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2014级辅导员贾靖老师、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及本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

 结业典礼在全体成员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对第59期党校全体学员的学习表现予以了肯定,并表达了祝贺,随后宣读了关于本期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为罗文悦、薛贤琼、卢忠旭、古晓云四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本次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薛贤琼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辛苦教学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收获,表示自己要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倡议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贾靖老师和熊胤老师为全体学员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发言,她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学员们继续不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理想信念;第二,端正入党动机,并学以致用;第三,理性爱国,树立标杆作用,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突破自己,戒骄戒躁,争取早日入党。

 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结业典礼结束后,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人:罗文悦

摄影人:罗文悦

审稿人:熊胤

QQ图片2017033115522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