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川师先锋平台上召开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8日
  查看:527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提高支部党员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于2017年7月14日16:00,在“川师先锋”APP平台中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使两学一做常态化”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网上组织生活。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由2015级支部书记熊胤主持并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本次主题进行学习。他指出对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是一个不断深入,不断完善自身的过程。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给自己和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党支部成员窦美慧、黄芳芳、格绒曲珍、唐艺珈、罗琬钧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通过川师先锋平台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意见,分别从“两学一做”常态化的作用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两方面分享了学习成果。具体内容包括:

1、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性教育常态化,推动从严治党常态化,推动创新发展常态化。

2、提出“做”要结合实际,从两个方面争做合格的党员,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二是结合自己的工作,传递正能量,在班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支部成员结合“两学一做”的精神,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利用川师先锋平台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常态化,以文字、图片等形式提高了支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通过互联网便捷高效的特点为支部党员深化学习提供了大量的信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相较以往的形式,不仅为党员提供了内部交流平台,而且为党组织生活增添了新的形势与活力,同时还促进了党组织生活由传统向现代的转型。因此,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党组织生活,以党员教育内容的丰富性、生动性、多样性,来提升党员学习的积极性、针对性和互动性,可以实现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的双重提高。

最后,支部书记熊胤对此次组织生活作了总结,他指出在本次党组织学习中支部成员还存在部分问题,要求所有成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中结合自己的实践情况,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处。

 

 

供稿人:黄芳芳、代兵

审稿人:熊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