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以微型党课形式开展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5日
  查看:426
  来源:

为持续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法学院2015级党支部在20175416:00,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了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微型党课是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以短小精悍的形式,由主讲人围绕一个主题,联系自身经历和身边发生的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从而阐明一个鲜明、正确的观点,给人以教育和启迪。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出席此次会议,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由2015级党支部书记熊胤主持。支部成员分别以ppt的形式,和大家交流分享学习的情况。黄芳芳从内涵及要求、自我反思与完善两个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她主要从我们的生活实际出发,列出了我们生活中的不文明现象,并提出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应该针对这些不好的现象要经常对照检查。接下来,窦美慧结合四讲四有的内容进行了反思与检讨。她提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能贪图享乐、盲目攀比,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格绒曲珍在学习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她谈到自己缺乏对党的理论思想的深入认识,没有能够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她也提出了自己改正的方向。罗琬钧从四讲四有的背景、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学习,也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唐艺珈学习后分享了自己的思想感悟:我们在拥有大学生和党员的双重身份时,一定要摆脱软骨病、遵守规矩、明辨是非、有奉献的精神。

随后,张宏英对我们本次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张书记对我们本次组织生活的内容以及开展形式给予了肯定,她对本次组织生活总结道:效果好、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主要体现在支部成员在交流学习情况时,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实主要体现在内容丰富且完整。形式新体现在突破了传统的党课教授模式的束缚。同时,张书记还提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支部成员间应该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时刻以"我是一名党员"来警醒自己。

QQ图片2017050516113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