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查看:530
  来源:

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于2017年5月18日中午12:30,在法学院小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由2015级党支部书记熊胤主持并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本次主题进行学习。他指出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必然要求,也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必修课,强调了学习党章、条例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自己和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着,为了掌握大家学习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的情况,支部书记熊胤精心准备了50道党章条例方面的试题,以知识竞答的方式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督促大家落实学习。本次组织生活采用新颖的方式,既具有灵活性又不失实用性,有利于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深化党内知识学习,提高成员的学习积极性。

随后,党支部成员窦美慧、黄芳芳、罗琬钧、唐艺珈、格绒曲珍、董艳、杨怡婷、陈祎梦、蒋春红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想,分别从党章、条例规定的具体义务以及如何践行党章条例的规定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成果。

之后,支部各成员结合本次主题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熊胤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

QQ图片2017051916020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