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获得两项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查看:283
  来源:

    2017年7月6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在成都新华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同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副省长、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主任刘捷宣读四川省社会科学杰出贡献专家名单和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西南财经大学名誉校长、教授刘诗白,省社科院学术顾问、研究员林凌,四川大学教授卿希泰(已故),四川大学教授项楚获“四川省社会科学杰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404项成果获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龙显昭学术论文集》等4个项目获荣誉奖,《建设服务型政府与完善地方公共服务体系》等19个项目获一等奖,《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拓展研究》等81个项目获二等奖,《西部民族地区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实现路径创新研究》等300个项目获三等奖。

    其中,我院院长唐稷尧教授的独立专著《从文本中的刑法到司法中的刑法——定罪视野下犯罪成立要件确定机制研究》(法律出版社2014年5月版)荣获三等奖;我院全亮副教授作为第二作者与其他高校学者合作的专著《中基层法院法官任用机制研究》(北京大学出版社2014年12月版)荣获二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