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访寝室,关爱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0日
  查看:378
  来源:

为了让17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2017年9月3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副院长张晓灵老师,副院长陈山老师,学工办主任李刚老师以及四位大一的班主任分批次走访了17级的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十分关心外地学生是否适应四川的气候和饮食,以及还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陈山副院长还和同学们交流了法学专业的学习方法,并且希望大家能够仔细思考以后的职业规划,思考如何做好一名法律人,在这四年时间里多多阅读法律书籍来充实自己。部分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对于学习方面的一些疑问,比如说司法考试,考研,修双学位等问题,张宏英书记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并且积极鼓励大家参加研究生考试,在这四年里好好准备,继续深造。最后各个班的班主任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这段时间里要注意防骗,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也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与卫生问题,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

本次寝室走访,体现了法学院领导对于学生们的关心和喜爱,也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提醒了各位新生要注意寝室的安全和卫生问题,帮助他们能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取得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撰稿人:张明泽

摄影人:吴卓玲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