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暑期社志愿分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查看:145
  来源:

20176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宣传禁毒,让居民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小分队在锦馨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二是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在发放传单的过程中,不少群众就传单上的毒品常识积极询问志愿者,志愿者详细的给予了解答,社区群众都表示非常痛恨毒品,希望志愿者能多多宣传,特别是现在毒品形式越来越多样而且难以分辨,知识需要及时更新。在社区服务中心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毒品时,对于毒品问题,群众们都积极参与讨论,特别是对毒品不太了解的居民更加仔细认真的提问与听讲,在大家的讨论与讲解中虚心学习。在活动将要落下帷幕时,群众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有关毒品的常识和日常防范毒品的方法。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6.26”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对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落实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起到了一定作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毒、禁毒的意识,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而作为未来的法律工作者的志愿者们也在这次活动中看到我们国家目前的禁毒环境与氛围,明确了今后在禁毒活动中需要更多关注与努力的地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