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暑期志愿分队开展普法知识进商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155
  来源:

2017年6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来到成都市锦馨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普法知识进商铺”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还有锦馨社区司法所负责人以及社区负责人。

29日上午9:30左右,本次社会实践的队员们来到了锦馨社区。在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安排和场地划分后,同学们便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本次普法知识进商铺采取学生进商铺讲解法律知识的方式,分别开展了向商铺负责人了解社区基层普法情况以及法学院学生讲解专业法律知识两方面的活动。针对被调查者的实际情况和身份,同学们向商铺负责人讲解了一些基本的合同法、民法、商标法、行政法知识,并就大家在法律上的问题进行专业的讲解和回答。在了解了社区普法的基本情况并对商铺负责人的问题进行概括分析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普法知识进商铺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和专业知识运用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普法结果的反馈,我们可以就目前的普法情况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改进措施,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进而推动社会主义依法治国的进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努力,法治国家不再是一个响当当的口号,而是真真实实的存在。

进商铺.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