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年“中细软杯”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1781
  来源: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17年“中细软杯”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正式结束。10月22日下午4:30,四川省“中细软杯”模拟法庭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廖斌,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唐稷尧,四川省十佳庭审法官、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马雪晴以及四川省十佳庭审法官、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法官纪效明、徐睿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全体竞赛评委、四川省二十家法学院、系参赛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主持。闭幕式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接着公布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先后由廖斌书记、唐稷尧院长、纪效明法官、徐睿先法官、马雪晴副庭长为获奖学校、选手颁奖。作为东道主的四川师范大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由电子科技大学摘得,四川民族学院、乐山师范学院获得了大赛的第三名。

颁奖过后,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廖斌为本次大赛做出总结,他强调,本次模拟法庭大赛不仅仅是为一场比赛、一种荣誉而战,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推动学校、老师们在法学教育上能有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希望我们的大学生通过竞赛,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提升自己将来在实践中的综合运用能力。他提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五四前的讲话中可以感受到,对于法科生来说,如果不能与实践紧密结合,那么法学教育是不成功的,从而也证明了本次大赛的价值所在。最后,他对获奖的选手及学校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也希望各高校参赛队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闭幕式最后一项,由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唐稷尧院长致辞。唐院长首先向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学校表示热烈祝贺,也向为本次大赛辛勤付出的保障人员、志愿者、领队以及教练,尤其是向以四川省高级法院的三个法官为代表的法学界精英表示感谢。最后,唐院长以三个期待来结束闭幕式:期待模拟法庭赛事越办越好,期待所有法科生能够在未来的法学道路上越走越远,期待我们的国家在法治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好!

至此,2017年“中细软杯”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圆满落幕!在此,对获奖的各位选手和学校表示祝贺,也希望各高校代表队在下一届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来源:分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撰稿人:李清

摄影人:张明泽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B@%WERUXL9_{7BBO18HXGY0.png

WN}~E3QEDV9K%LA(EXTJL(K.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