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举行第60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582
  来源:

  2017年10月26日下午13:30,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第60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狮山校区第六教学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研究生辅导员陈红、2015级辅导员熊胤和参加60期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响起,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此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主持。

    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首先宣读了此次党校学习培训的安排。

紧接着是来自我院2015级薛贤琼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党委提供此次培训机会,让学员们能够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接受党的培训,从而能够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党、认识党,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勤于学习,勇于进取,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同时,借此机会,代表全体学员表达决心通过培训,真正地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握机遇和挑战,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为打造和谐校园、构造和谐社会,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发言,唐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自觉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同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作用和领导地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培养学习自觉性。二要高度重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学习的时效性。

    最后,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此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32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