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开展优秀党员进党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59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2017年11月14日12点半,法学院第60期党校在六教九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党员进党校活动。会议开始前,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总结了上两周上党课的情况,指出了其中的问题和值得改正的地方。

接下来来自法学院本科三年级的优秀党员黄芳芳和窦美慧,以及来自研究生二年级的优秀党员王婕分别做了报告与分享。黄芳芳以坚定理想信念,与院与校同行为主题。她提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各个年级的同学应该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同时在课堂纪律方面,要做到上课不玩手机,认真听讲。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还要加强与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特别是要处理好寝室关系。同时要关注时事和社会,用一名法科生的辩证思维来思考这些问题。紧接着由优秀党员王婕带来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分享。她主要谈到了学习以及工作两个方面的内容,在学习方面她强调我们要学会思考,踏实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不过分地计较回报。在工作方面,她以自己在本科以及研究生阶段的工作为例,希望我们不要盲目的忙,也需要有所选择和放弃。最后,由窦美慧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主题做了汇报。她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法科生,我们应该时刻不忘思考,不丢掉思考的能力,这将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她也希望我们在学生工作中也能够好好反思,寻找到自己所适合的。最后,她希望我们能够坚定自己想要的和自己热爱的。

在三位优秀的党员分享结束之后,熊胤老师做了总结。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在班级中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熊胤老师还希望在接下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中,我们要以身作则,为学校的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

撰稿人:张明泽

摄影人:吴卓玲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3A9645B646F396619494C282C1F298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