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乐动心弦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2月7日
  查看:4246
  来源:

乐动心弦

——法学院选手在乐器比赛决赛中获三等奖

2006年9月21日晚7:20—9:40,于我校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由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艺术节“乐动心弦”乐器比赛决赛。四川省曲艺团副团长向晓东、四川音乐学院钢琴教授杜小丽、数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建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比赛分为两部分。专业组的六位选手均有出色表现,现代艺术学院钢琴古筝二重奏《临安遗恨》获得第一名。业余组十三位选手的竞争较前一组更为激烈。我院04级同学李亚丹作为3号选手演奏了《维尼亚夫斯基d小调第二协奏曲》;一曲小提琴独奏完毕,博得场内阵阵掌声。业余组11号选手是来自我院05级的赵程同学,她演奏的《土耳其进行曲》在众多钢琴独奏中脱颖而出,受到观众好评。 最终我院两位参赛选手分别以9.25分和9.15分的成绩获得三等奖;一等奖分别由教科学院的9号选手以及文理学院的11号选手获得。
赛后,评委表示:我院同学的演奏展现了很高的艺术水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想选手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