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选拔优秀多媒体课件参加“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3月22日
  查看:6791
  来源:
各教学单位: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性多媒体课件比赛。我校已连续参加了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得团体组织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77项的优异成绩。为做好“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参赛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时间
    1. 各申报教师应于2009年5月29日前,将拟申报课件刻盘后交所在教学单位,由教学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科杨洋老师处。
    2. 2009年6-7月,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并择优推荐优秀多媒体课件参加“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
    二、选拔范围
    学校鼓励教师根据教学需要设计和开发多媒体课件,辅助课堂教学。参赛课件必须是我校教职工自行制作并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实际运用的课件,没有任何版权争议。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校级教学名师应该提交优秀的多媒体课件参加比赛。
    三、其他事项
    由学校遴选并推荐参加“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优秀多媒体课件,评审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制作并使用多媒体课件,是在本科教学中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改革教学手段的重要内容,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大力宣传、积极申报,并鼓励教师结合教学实际,积极采用多媒体课件进行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九年三月二十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