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日
  查看:4328
  来源:

法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331下午400,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在六教305召开了全院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培,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副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蒋映洪,除2005级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外的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做了动员报告,号召全院党员同志结合学院实际,认真领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精神,并贯彻到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兴首先详细介绍了科学发展观的含义、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目标要求等,并根据学校安排,结合法学院实际情况,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统筹安排。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副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蒋映洪从提高认识、自觉主动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尤其要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杜绝走过场,如何加强领导班子的管理以及督导组如何指导、督促、检查、帮助、整改等几个方面对我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了指导。

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培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主要对于每个时间段里的任务做了统筹安排,强调理论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方案如何落到实处,及时解决所遇到的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指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