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文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日
  查看:4571
  来源: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文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科学发展观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立足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总结我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当前,全国各行各业正持续不断地掀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的热潮。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我校将从2009年3月到8月集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立足我校校情,进一步弘扬学之求深,用之求效的良好学风,进一步学习好、实践好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将联合举办主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征文活动,欢迎全校师生员工踊跃赐稿,理论联系实际,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四川师大报》、四川师大在线将开设专栏,选登优秀稿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题材不限:既可进行学术研究、理论阐发,探讨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精髓,又可对身边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速写,从典型的人和典型的事中提炼出典型的意义,也可通过评论、杂文透析热点、解析难点,还可以诗歌、散文等形式畅谈体悟,言志抒怀。

  二、内容不限:来稿可从不同侧面反映我校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各级党组织创新发展思路、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矛盾问题的新举措新成效;师生员工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成长进步、立身做人的新气象新风尚。来稿也可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把我校建设成“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内知名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这一奋斗目标及战略任务,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等献计献策。

  三、活动时间:2009年3月——2009年9月。活动结束后,学校将从来稿中评选出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四、其他事项:来稿字数以3000以内为宜;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可发电子邮件至:illusion8531@sina.comdengshuang98401@163,或直接交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办公室(7教A区404室)。

                                                
                                      校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校 团 委
                                                                                               2009年3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