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大学生备考公务员考试系列讲座之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模拟考试”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日
  查看:4288
  来源:
         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与法学院共同开展“大学生备考公务员考试系列培训讲座”的整体安排,现将第二讲开讲安排公告如下:
        时间: 2009年4月2日(本周星期四)下午2:30
        地点:狮子山校区7教114教室举行
        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模拟考试
        届时,该公司相关人员将按正式考试要求,准时发放试卷进行模拟考试,讲评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因7教114教室座位有限,请各学院通知有意愿的同学参加,特别是通知参加了2009年3月26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备考讲座的同学准时参加,并请有意参加者提前做好安排,提前15分钟入场,主办单位按标准考场座位安排完座位以后,将不会再允许同学入场。同时,为了更好地演练模拟考试,请参加本次模拟考试的同学遵守考试纪律,主办方将按正式考试的纪律要求进行。
        特此通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