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06级学生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3日
  查看:6570
  来源:

200949下午14时,法学院06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宣传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化老师主持进行。会上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和记录王老师的讲话。会议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

首先,王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素质提出要求,并指出某些学生党员身上表现出的问题和不足:其一,某些学生党员党性观念淡薄,党员意识不强;其二,由于党性观念的淡薄和党员意识不强而导致其思想意识和行为举止不符合一名党员标准;其三,某些党员的带头、表率作用没有充分的体现出来,导致同学们的社会评价降低。同时,王老师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找出问题所在,解决问题,克服缺点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和党性修养。

其次,王老师着重强调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结合本专业的特点,他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对于大学生自身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例如根据个人情况,实事求是,科学的安排复习;与时俱进,关心社会时事和热点问题等。同时,他还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在实践科学发展观要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党员同学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与人接触、为人处世的能力、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

    最后,王老师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各个阶段做了安排,要求每位党员同学必须认真的学习科学发展观,做好学习笔记,并根据学习情况写出心得体会。心得体会要认真对待,不仅要有思想内涵,更重要的是写出自己的切身感悟和真实体会。要将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到实处,从而使每位党员同学都能有所学有所获,理论修养真正有所提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