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09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9月25日
  查看:2879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09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0991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组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学术部承办,针对09级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6411403413306408分班召开。

首先,经过老师推荐,学院学生会邀请大二、大三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为主讲人,其中包括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果同学、学生会副主席辩论协会会长王思喻同学等。他们给新生做交流前先通过学院学习部成员的引导,和各班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沟通。接着,在大一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各位学长学姐们分别针对自己良好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与大一的同学们进行分享。与1班同学做交流的王思喻同学、洪凌潇同学、余瑷同学为新生们细致入微地讲解了法学专业学习的方法,同时也提到了一些大学生活应该注意的细节。同时和2班、3班、4班、5班做交流的陈果、王焕宇、张璐、刘川北、申娟等同学也不厌其烦的把自己的经验倾囊推出 。随后,进入了自由提问的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他们围绕着自己关心的学习及生活方面的问题向学长学姐索取欲知的答案。而学长学姐们也以很诚恳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传授有关经验。最后,各班班主任总结了此次交流会并介绍了有关学校助学贷款事宜。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给大一新同学指引了一个正确的学习方向,帮助他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在大学学习的方法,以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进步,谱写自己辉煌的大学篇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