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发放宣传资料积极防控甲型H1N1流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9月25日
  查看:2577
  来源:

 

法学院发放宣传资料积极防控甲型H1N1流感

 

    2009923900,法学院分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的成员们向法学院的各个寝室发放H1N1流感知识宣传资料,以配合甲流紧急会议精神,增强同学的防控意识,提高同学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有条不紊的生活秩序,为学校学院工作学习的正常开展做贡献。

首先,从09级新生的宿舍开始,志愿者分队的队员们分批,分点在宿舍向同学们阐明了来意并将宣传资料发到每个同学的手中,希望大家仔细阅读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种防范工作,同时也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防控甲型H1N1流感知识宣传资料的内容主要包括:介绍甲型H1N1流感的主要症状,说明甲型H1N1流感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并向同学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如讲究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科学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病能力等。同时,也告诫大家,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让大家不必惊慌,不必过分担忧,要保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自觉维护学校的秩序,促进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

一直到晚上1030,志愿者分队的同学走访完大一大二的宿舍,活动结束。法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我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的精神,制定甲流防控方案,并采取多项举措防范甲型 H1N1流感,学生会,分团委各部门都高度重视这个问题,所以青年志愿者分队这次的活动一致受到大家的好评。在学院不断地努力工作下,甲流防控知识已经深入人心,广大师生都保持高度警惕,提高了防控意识,这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价值观。相信我们一定会在这次防治流感的斗争中取得胜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